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天南寺新春揮毫

今年的春節假期有別於以往。幾天下來內心深處的覺受是開心、是喜悅、是感動、是幸福。謝謝法師、老師以及諸佛菩薩的安排讓我們圓山分會書法班有了這場殊勝的因緣

     新春揮毫三天活動中和護持活動的學員菩薩們都一大早即沈浸於油墨香味中…. 雖然大家無法*睡到自然醒*但相信當下彼此的心情都是相同的,一定都充滿著活力和無比的興奮。儘管活動前完全沒有任何經驗值可參考,但行前..告訴自己只要在活動中,抱以真誠的笑容以及祝福的話語,相信一定可以拉近與信眾們彼此間陌生的距離。

      當面對前來參訪的信眾,不管是不同種族、不同文化、年長菩薩、求學中的莘莘學子、或求取功名祿位以及五行八作、甚至於想脫單希望馬上有對象、祈許自己能夠早日喜結良緣的信眾菩薩們,在在都能感受到我們是帶著充滿正能量的熱情以及喜悅祝福的心來和他們喜結墨緣。一切皆隨心所感、隨願所成。但我更相信的是他們的心中也一定是跟我們一樣,是感動並且會彼此互念彼此互相祝福。 

       在廣結善緣中不斷的學習奉獻,能使自己成長也成就了他人。用歡樂喜悅的心盡心盡力的去做.. 讓別人感到舒服就有溫暖、就有力量。所以在快樂氛圍中學習當義工是布施、是培福更在為自己累積福德資糧。

      所有的最好都不如剛好…當下都是最好的安排…把握每一次的善因緣,這次的活動開啓了我新的一年的序幕,感恩有大家共同努力的護持,得以圓滿此次的活動…

 美好的回憶有您們~真好

           《人間有幸福》

           文 / 圓山分會書法班

TOP